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县新闻 > 正文

临夏县税务局征管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2-2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今年,面对新形势,临夏县税务局主动作为,采取五项措施助力机构改革及各项税收征管工作顺利推进,做到了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坚持党建引领开拓在前、党员冲锋在前,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组织生活会、集体讨论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使每个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改革。

为提高改革后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实行领导接待日制度,加强领导与干部职工交流。并通过结对帮学、岗位练兵、与兄弟县市联合举办培训班等方式,强化业务培训,加速业务融合,夯实了干部职工适应新形势税收工作要求的业务基础。

坚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理念,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一厅通办”等要求,扎实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和纳税人座谈会等活动。截至11月底,共计走访民营企业15户,解决各类问题20多条次,举办纳税人培训7场次。

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对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源情况,城乡居民养老、医疗、非税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为确保2019年1月1日起各项社保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推荐

【啄木鸟说纪】平分低保袖手旁观 监管失责处分不冤

本报通讯员陈永虎“低保金发给群众了,至于如何使用,这是群众的事情,我们没有占用过一分钱,处分实在想不通。”面对临夏县纪委...

临夏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县税务局征管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