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河西乡果农与临夏民淘网进行电商销售对接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8-09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幸福王临凤)8月6日,在临夏县河西乡与临夏州民淘网电商销售对接洽谈会上,河西乡40多位林果产销大户、建档立卡户及村委会干部与电商企业负责人,就今年林果产品电商销售业务进行对接洽谈。

河西乡按照临夏县“四大流域”果品扶贫产业经济带建设的总体发展规划,开展果品产业经济林栽植,着力加快特色林果产业培育,壮大果品扶贫产业规模,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一号工程”,重塑河西乡“瓜果之乡”美誉。今年该乡集中连片新栽植油桃、巴梨、苹果、大樱桃1500多亩,在大庄村苹果种植基地试种西瓜、黄河蜜、梨瓜20余亩,全乡林果种植面积达到3400多亩,年产林果产品970多吨。眼下,河西乡各类林果陆续成熟,进入收获期,河西乡党委政府积极联系县商务局、临夏民淘网,引进电商技术,引导全乡待就业大学生、退伍转业军人、果品种植大户、致富能人等群体,投身农村电商技能培训,学习平台操作、营销策略等技能,推动果农与民淘网等电商平台的深度合作。

据悉,在当天的河西果农与电商企业的对接洽谈会上,民淘网以高于市场批发价,从果农手中一次性订购了红巴梨2吨,通过民淘网会员超市、民淘网淘宝店、自建电商平台社交微商,临夏市新西路、八坊十三巷盖碗茶文化广场的2个线下实体店进行销售。

新闻推荐

打造造农村妇女家门口就业致富的“试验田”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巾帼脱贫行动”掠影

百益园区花卉产业走进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一座座温棚内生机勃勃、绿意盎然,使人仿佛置身一座美丽的花园。这里的蔬菜都采...

临夏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让梦想随支教飞扬2019-07-07 16:54
猜你喜欢:
夏日丰收景2019-08-01 03:15
评论:(河西乡果农与临夏民淘网进行电商销售对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