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秘书处挂牌成立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5-18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麒梁永吉)5月17日,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秘书处挂牌仪式在临夏县能成古典建筑公司举行。

此次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增强了临夏州做大做强砖雕文化产业的信心,坚定了砖雕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文化自信。今后,临夏州将不断通过“中国砖雕文化之乡”这一良好平台,讲好砖雕文化故事和临夏故事,让“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秘书处”名符其实,落到实处,创新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临夏州按照“小产品、大产业、大市场”的开发思路,从传承保护、工艺水平、产品开发和规模生产等方面入手,加强引导管理,强化技能培训,弘扬工匠精神,砖雕产业得以迅速发展,先后引导培育出了神韵、能成、祥泰、青韵、永禄等较大规模龙头砖雕企业,已成为助推临夏精准脱贫的重点产业。

新闻推荐

临夏县:教育扶贫托起明天的太阳

新建成的临夏县思明幼儿园临夏县清真烹饪技术培训中心开展牛肉拉面培训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通讯员张志强“教...

临夏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八、露骨积雪2020-05-05 11:26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秘书处挂牌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