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韩集镇爱心情暖夕阳红

来源:聊城日报 2021-10-2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培源)为营造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日前,东昌府区韩集镇“小棉袄”暖心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老户王村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

活动中,老户王村党支部书记张杰对当前疫苗接种、秸秆禁烧、散煤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秋收秋种等工作进行梳理讲解,并组织村内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利用智能手机帮助老人完成人脸识别认证工作。

“为6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慰问品,带他们去饭店吃午饭,像这样的传统活动,今年村里是第八年举办了,我们将通过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潜移默化地影响其他人,带领大家一起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张杰说。

新闻推荐

羊皮筏摆渡十万大军 奏响军民情深凯歌 探访临夏县解放军抢渡黄河纪念馆

庆祝临夏解放群众大会(1949年8月25日)纪念馆陈列室馆内陈列物品历史照片王震大军抢渡黄河碑记盛夏...

临夏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花椒烘干卖好价2021-08-31 14:09
猜你喜欢:
评论:(韩集镇爱心情暖夕阳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