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消防突破2项救援空白打造全新救援格局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05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近日,州消防支队水域救援暨冲锋舟驾驶员培训班在刘家峡水上公园开训,他们用实际行动填补了临夏州消防在水域、空中救援的两大空白。

自年初以来,州消防支队严密部署、提前规划、主动汇报、积极协调,将开启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水域救援技术培训班作为年度工作重点,经支队党委5次修订培训方案,与专业教练研究审定课程安排,与州县两级政府协调沟通,与相关部门协商敲定水域救援选址,在全州抽调10名消防员成立培训班,从经费保障、装备配备、专业人员培训、制度建设、救援人才培养等方面入手,全力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水域救援攻坚队伍和低空救援力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近期,该支队还将抽调专人赴武汉消防水上救援大队学习先进经验做法。

新闻推荐

临夏州城乡综合整顿整治十大行动

(一)干部作风整治行动1、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①解决层层发文、层层开会,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的问题。②解决督查检查考核...

临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消防突破2项救援空白打造全新救援格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