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州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计划招录384名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7-16 1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红红)7月15日,州委组织部正式发布《甘肃省临夏州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省共确定考录职位1440个,计划招录2068人,其中临夏州计划招录384人,招录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招录规模为历年之最。

据悉,2019年度临夏州公务员(参公)招录工作严格执行《甘肃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全省统一标准、统一时间、统一要求,同步进行。考录工作按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录用等程序进行。考生可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查询报考职位及相关信息,并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今年省委组织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共下达临夏州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招录指标384名,其中公务员307名(包含公安系统1名、检察院系统4名、法院系统8名、司法系统4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77名(包含公安系统1名)。

公务员考录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到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极高。今年在组织部门主导后,对考试计划申报、资格审核、考试组织等环节流程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下一步,临夏州将成立考录领导工作小组,并制定相关配套方案,确保考录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明日之星基金会为临夏市捐赠100多万元教学设备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近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活动临夏市捐赠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此次公益活动为该...

临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计划招录384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