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全国“肺功能检查规范化培训万里行”走进临夏州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7-21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近日,由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呼吸疾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肺功能与临床呼吸生理工作委员会、中国肺功能联盟主办,甘肃省医学会呼吸与结核专业委员会、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州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国肺功能检查规范化培训万里行——甘肃临夏站”走进临夏州,在州医院举办了培训和学术讲座。

培训会上,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郑劲平,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王惠妩,甘肃省医学会呼吸与结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兰州大学一院原副院长刘晓菊,甘肃省医学会呼吸与结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执行主席等专家分别开展了学术讲座。

全国“肺功能检查规范化培训万里行”项目,旨在通过精心设计的培训与考核,逐步建立科学的肺功能检查培训与考核认证体系,以及肺功能规范化检查与质量控制体系。临夏州各县市医院200余名医生参加了培训,全面提升了医务人员肺功能检查水平和慢性气道性疾病的防治水平。

新闻推荐

西门社区百名志愿者拿到专属“爱心存折”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通讯员拜文辉)近日,临夏市红园街道西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首次爱心积分兑换,向辛勤付出的党员志愿者及...

临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肺功能检查规范化培训万里行”走进临夏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