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州领导检查国庆期间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9-28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霞)9月27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带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临夏市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工作。

蔚俊一行先后到临夏市客都超市、百优盛鲜超市、富临农贸市场、昆仑加油站和加气站、实验幼儿园和天元美食广场等地实地察看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内部日常管理情况及节日食品供应情况。

蔚俊强调,保障市场供应、加强安全监管、促进市场繁荣稳定、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基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州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市场供应工作,确保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在祥和、愉快的氛围中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度过一个和谐快乐的国庆假日。

新闻推荐

省政协调研组来临夏州开展市县政协工作制度化问题调研

本报讯(记者张姝)9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调研组来临夏州开展市县政协工作制度化问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

临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领导检查国庆期间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