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雪亮工程”建设项目启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1-1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麒)1月14日,临夏州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雪亮工程”建设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辉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王文红出席会议。

魏贺生表示,全面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创新完善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是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必由之路,是新时代社会治安防控的必然选择,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各级政法部门和综治单位要突出重点工作,强化数据资源、基础资源、视频资源融合力度,全面实现各类视频监控资源的整合共享。要加强组织保障、经费保障、机制保障,以切实的举措来完成此次建设项目,确保该项目真正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会上,项目承建方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申强介绍了项目设计和建设情况,项目监理方成都久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胡健钧介绍项目监理相关事宜。“雪亮工程”建设任务共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建设一套全州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系统。二是在“一总两分”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同步推进视频监控建设。

据了解,从去年5月份以来,州委州政府立足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机制创新和技术创新,以信息化为引领,以基础建设为支撑,全面推动“雪亮工程”建设步伐,目前已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州上计划投入资金约1.2亿余元,统一招标,按照“分级分批分期”建设的原则,预计在今年4月底前全面完成州级“一总两分”平台建设,9月底前全面完成县市级平台建设任务。

新闻推荐

临夏市第三幼儿园开展庆元旦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2019年12月31日,临夏市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庆元...

临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编花儿十首2020-01-14 14:03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雪亮工程”建设项目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