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永靖县迎新春大型彩灯节盛况网上浏览量超过60万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2-09 1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玉珍陈礼娟)2月1日,永靖黄河三峡冬春季旅游推介会暨2018“蓝色黄河·魅力永靖”迎新春大型彩灯节开幕,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人民网甘肃频道、新华社甘肃分社、新华网甘肃频道、搜狐、经济日报甘肃记者站、中国新闻网、甘肃卫视、《甘肃日报》、甘肃人民广播电台、每日甘肃网、《民族日报》、临夏电视台等近30家中央驻甘、省州主流媒体及30余家州内外微博、微信、头条号等“两微一端”新媒体全程参与报道。其中,兰州晨报·大陇网微博和掌上兰州进行了图文视频直播,民族日报社·中国临夏网采用新华社“现场云”进行了直播。

掌上兰州、民族日报社·中国临夏网等通过图文、短视频、同期声、现场航拍等方式,第一时间将彩灯节盛况传递到全球,不仅展示了开幕式盛况,还通过刊发海量精美旅游风光图片和视频、音乐MV等,将“蓝色黄河·魅力永靖”展示在世人面前,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和点赞。

截止2月8日,各主流传统媒体、网络新媒体的点赞浏览量达到62.52万人(次),其中中国临夏网现场直播的浏览量达到14.4万,“今日永靖”微信平台推送的《2018永靖迎新春大型彩灯节2月1日开幕,3800张门票免费送!送!送!》的单条浏览量达到17.32万,互联网和新媒体网友点赞、留言和评论超过8万条,上周中国临夏网现场直播进入新华社现场云直播浏览量前10,极大地提升了永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点击浏览量还在持续增加中。

新闻推荐

缤纷彩灯迎新春

2月1日晚,以“走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蓝色黄河·魅力永靖”2018年迎新春大型彩灯节在永靖县黄河明珠国际酒店自驾营基地开幕,灯会展出50余组大型彩灯,分为春回永靖、犬福送瑞、动漫城堡...

永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县迎新春大型彩灯节盛况网上浏览量超过60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