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临夏州举行厦门市帮扶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2-13 1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2月11日,厦门市政府帮扶临夏州建档立卡户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州教育局举行,副州长魏贺生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资助金是由连坤明副州长和州扶贫办积极争取,厦门市政府筹资100万元,给予临夏州500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大学生每人2000元的资助。仪式上,为来自临夏州八县(市)的建档立卡户贫困大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资助金,其他学生的资助金将直接汇转到各县(市)教育局,于春节前全部发到学生手中。受助学生代表永靖县王强霞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她表达了要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决心。

魏贺生希望受助学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珍惜青春、自立自强,努力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人;要勤奋向上、早日成才,倍加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努力创造美好未来、实现人生价值;感恩于心、回报于行,铭记这份沉甸甸的爱,切实增强做人做事责任感,把爱心接力棒从手中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国家。

新闻推荐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

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伟通讯员宋亚萍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确保辖区内所有的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王台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敬老爱老、关爱困难家庭、关心弱势群体的慰问活动。...

永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缤纷彩灯迎新春2018-02-03 09:51
评论:(临夏州举行厦门市帮扶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