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永靖县举办基层卫生综合政策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2-18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礼娟)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构建分级诊疗制度,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加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步伐,传递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近日,永靖县举办基层卫生综合政策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公卫专干、防疫妇幼专干、计生专干、村医,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甘肃省卫计委有关专业人士,讲解了关于基层卫生综合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参训人员对基层卫生政策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内容有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政策,真正把基层卫生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农牧融合 惊喜不断

永靖县机械化收割近日,记者在永靖县三塬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大棚内看到,一行行绿油油的秧苗上,挂满了一粒粒鲜红的草莓,游客行走其中边采摘边品尝,体验着田园乐趣。该园区以“现代农业、休闲农业、生...

永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亮起彩灯庆新春2018-02-16 11:38
猜你喜欢:
年货市场旺旺旺2018-02-18 09:51
评论:(永靖县举办基层卫生综合政策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