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全省水上旅游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在永靖县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9-30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姝陈万吉)9月29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州政府、永靖县政府在刘家峡库区水域组织开展了水上旅游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模拟游船发生火灾,多名游客受伤,游客被困失火游船的突发事件。永靖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应急、旅游、海事、公安、卫计、民政、安监等部门和专业救援机构,紧急赶赴事发水域,迅速开展扑灭火灾、应急救援、转移安置、搜索游客等应急处置措施的演练。

全省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旅游经营单位代表,各市州、重点旅游县(市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及旅游安全管理负责人,永靖县有关部门和单位人员和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观摩了应急演练。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杨宇宏演练结束后作了点评。

新闻推荐

甲午海战故地刘公岛沉思

英租时期海军公所。北洋海军时期的刘公岛全貌,其正面为铁码头。东泓炮台现状。“定远号”铁甲舰。...

永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水上旅游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在永靖县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