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临夏州通报8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1-09 09:25   https://www.yybnet.net/

1、临夏市东区街道毛园村党支部书记毛玉堂、村委会主任马海英履职不到位。2016年,毛园村社区未及时上报核销两名死亡人员低保资格,致使其家属违规领取低保金11148元。2018年10月,毛玉堂、马海英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永靖县王台镇王台村文书张富贵履职不到位。因王台村审核把关不严,致使1名企业退休人员违规享受农村养老保险金,1名死亡人员养老保险资格未及时核销。2018年8月,张富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东乡县北岭乡巴苏池村党支部书记马社尔巴履职不到位。巴苏池村在2017年实施易地搬迁扶贫项目时,由于审核把关不严,将2015年已享受1万元危旧房改造补助的两户群众列为搬迁对象。2018年10月,马社尔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积石山县吹麻滩镇中庄村村委会主任关永平履职不到位。2016年,由于中庄村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一村民重复享受危旧房改造和易地搬迁项目。2018年8月,关永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临夏县刁祁乡原副乡长马远新、铁家村党支部原书记李文琼履行监管责任不力。2014年至2017年3月,铁家村六社群众经私下商议,将9户低保户的低保金平均分配给全社33户群众,累计平分低保金15.95万元。2018年9月,马远新、李文琼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广河县祁家集镇民政办主任马明祥履职不到位。2017年1月,祁家集镇民政办未按要求及时上报到龄孤儿名单,导致超龄人员多领取20个月孤儿生活费12800元。2018年6月,马明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和政县松鸣镇新集村村委会主任马光荣工作缺位。马光荣在未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下,2017年11月至2018年8月外出务工未回,致使新集村各项工作严重滞后,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8月,马光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康乐县莲麓镇卫生院原院长李得龙履职未尽责。莲麓镇卫生院对村卫生室工作督促指导不力,全镇12个村卫生室除计划免疫和合作医疗外,其他业务均未开展,同时,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力、工作滞后。2018年8月,李得龙受到诫勉谈话,并被免去院长职务。

中共临夏州纪委

临夏州监察委员会

2018年11月7日

新闻推荐

永靖县“3111”工作法保障村民知情权

本报讯(记者刘红红)今年以来,永靖县着眼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领导核心作用,充分保障村民的知情...

永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通报8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