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刘家峡水电厂:组织开展防汛综合应急演习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5-23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来春梅刘俊)近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组织9支抢险队共287人开展2019年防汛综合应急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演习模拟永靖县地区遭遇大风、冰雹、暴雨等强对流天气,风力达九级,建筑物有小的损坏,刘家峡水电厂330千伏开关站电压互感器瓷套破裂致使开关拒动,4、5号机组过速停机,洮河进水口检修门道路边坡有滑塌等场景,灾情发生后全厂9支抢险队伍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人员集结到指定地点、领受任务并完成指定位置的险情排除,尽快恢复安全生产。

18时30分,演习导演向控制室宣布演习场景,随即演习指挥部发布应急演练命令,演习指挥部调集演习车辆及通知抢险队队长。18时45分演习车辆、抢险人员逐步进场到位;18时50分参演车辆,抢险人员全部集合完毕,演习指挥部当即向各抢险队授旗并分布抢险任务,各抢险队立即奔赴抢险地点,进行进水点封堵、设备检查、故障设备隔离、应急柴油发电机启动等演习项目;20时20分演习结束。

新闻推荐

马相忠率团在广州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

本报讯(记者赵怀斌)5月15日至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率团在广州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

永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家峡水电厂:组织开展防汛综合应急演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