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永靖县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2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怀斌王伟如)5月23日,永靖县举行2019年4—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副州长王方太,州政协副主席乔跃俭,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永靖县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与会领导为永靖县黄河中学进行了奠基培土。

黄宝树要求,永靖县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突出的位置,保持战略定力,努力保持项目建设的势头,充分发挥项目在经济生活发展中的支撑和引擎作用;要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加强项目管理,严格落实项目“五制”,确保施工安全,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政务服务,以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推进项目落地、提升发展形象。

据悉,永靖县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5个。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4个,总投资5.36亿元;社会投资项目1个,总投资1.63亿元。5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总投资4.61亿元;5000万元以下项目12个,总投资2.39亿元。

新闻推荐

大漠上的壮美诗篇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报告宣讲在临夏州引起强烈反响

5月10日下午,一场震撼人心的报告宣讲会在临夏州召开,主会场设在州委民族会堂,分会场设在各县市、乡镇;州县乡村四级干部职工...

永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县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