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首战当决战,决战必决胜 王台镇召开“双月奋战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02 04:0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姜荣通讯员董梦瑶

近日,王台镇召开“双月奋战攻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对开发区工委管委“双月突击拔点作战”行动和204国道拓宽改造工程、茂山路西延工程、黄河路西通工程涉及的征地拆迁清场服务保障工作进行集中攻坚动员部署,王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部分国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分“双月奋战”征迁攻坚作战单位代表上台签订了“军令状”。

为什么要开展集中攻坚?

据了解,“开发区进军王台”战略已从做规划、打基础的阶段到了搞拆迁、抓开工的关键阶段,新区工委已下达明确目标任务,开发区上下为完成作战目标人不停马不歇,王台镇作为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征迁清场保障工作。再者,“我们搞开发、搞建设,归根结底都是在为人民谋福祉”。不论是新动能产业基地、重大项目,还是204国道拓宽、茂山路西延,都是奠定王台未来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发展的坚实基础,“这是全镇党员干部必须担负起的光荣使命,必须以时不我待、坐不起也等不起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拆迁清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集中攻坚行动干什么?

拆迁清场!半年来,王台全镇上下经过冒严寒、顶酷暑的日夜奋战,已完成49家企业、21.1万平方米建筑、2800多亩土地的征迁战果,创新实施的四个“1+N”拆迁清场模式,在一大批懂形势、顾大局的企业和群众的支持下,王台镇拆出了“王台速度”。

四个“1+N”拆迁“王台模式”得到了新区工委管委的批示肯定并在全区推广。“我们严格执行补偿标准和拆迁程序,坚决打击极少数非法主张额外补偿的企业和个人,虽然承受了一定的压力,但换来了整体和谐稳定的拆迁清场大局”。

当前,新动能产业基地核心启动区、F项目、民营企业产业园和204国道拓宽改造工程范围内拆迁清场进入攻坚阶段,时间更紧、任务更重,“我们的党员干部更要有前瞻性,我们的工作更应部署周全,凡事靠前一步,凡事多想一步,既要做好拆迁清场工作,也要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多为企业、为群众多考虑,换位思考,能提前的要全部提前,能做工作的不要强制,确保拆迁清场顺顺利利、圆圆满满,夺取一个又一个项目的征地拆迁清场新胜利”!

应该怎么干?

据了解,王台将继续发扬四个“1+N”的王台拆迁清场模式,全面打赢“双月奋战攻坚”战。“双月奋战攻坚”期间,王台全镇全体工作人员周末不再休息,周一至周五延迟半小时下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夺取攻坚战的新胜利!各管区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村,严守农村一线,体恤社情民意,做好村民的“代办员”,真正发挥为百姓服务的作用。此外,将对有拆迁清场任务的村庄实行单独考核办法,严格实行奖惩分明政策,任务达标的给予加分奖励,任务未完成的进行扣分罚款。与此同时,王台镇全部工作人员将牢记“三绝不”——绝不突破政策、绝不突破标准、绝不突破实线,要不惧阻挠,按照政策流程解决实际问题,在原则性问题上绝不退让。

据悉,王台镇全镇上下将以“攻山头、炸碉堡”的工作勇气,以想到穷尽、做到极致的方式方法,以雷厉风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利利索索、圆圆满满、清清白白地完成拆迁清场任务,服务保障产业兴盛、交通便利的北部新城开发建设全面提速!

动员大会现场。

新闻推荐

《甘肃省永靖县小茨沟建筑用石料(闪长岩)矿开发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公示

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现将《甘肃省永靖县小茨沟建筑用石料(闪长岩)矿开发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

永靖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永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战当决战,决战必决胜 王台镇召开“双月奋战攻坚”动员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