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永靖县税务局深入小岭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8-10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慧霞通讯员杨昌凯)为强化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拒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近日,永靖县税务局组织干部深入小岭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干部以普及毒品危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重点宣传内容,采取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以及国家关于禁毒方面的相关政策法规,共计发放禁毒宣传页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禁毒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他们抵制毒品侵袭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为建设平安永靖、和谐永靖贡献了税务部门的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展会搭台架起农产品对接桥梁 “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见闻

香气袭人的黄河蜜瓜、香甜可口的啤特果、色香味俱全的花椒,还有远道而来的新疆葡萄干、宁夏富硒西瓜、青海黑枸杞,展厅里这...

永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县税务局深入小岭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