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云关爱”走进临夏州永靖县两所小学 爱心礼物送给乡村儿童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08 01:39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在永靖县华为希望小学给孩子们发放物资志愿者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来清凉物资扫码看详情

自本报“云关爱”启动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遍及全省各地。8月7日,“云关爱”活动走进临夏州永靖县华为希望小学和大干沟中心小学,本报携手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深圳大汉经典商贸有限公司,为两所学校捐赠了240罐田中小农品牌米精华和43双运动鞋,总价值33515元,用社会大爱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同时,连日来,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公园路西社区、兰铝社区、福利西路社区的志愿者也加入本报“云关爱”活动,为环卫工人、交警、建筑施工人员等一线工作者送上矿泉水、水果便当、湿巾等清凉物资,为户外工作者带去一份温馨凉爽的问候。

1

爱心营养品,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正值暑期,天气炎热,但这并未阻挡住爱心团队的出征步伐。8月7日一大早,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就载着沉甸甸的物资踏上爱心之旅。“早一点把爱心营养品送到孩子们手中,我们也能心里踏实点。”志愿者陈静一边开车一边对记者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爱心小队抵达了临夏州永靖县华为希望小学。孩子们早早就在门口盼望着,一看见车队来,孩子们马上欢呼起来,“来了,来了!叔叔阿姨们来了。”

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将爱心物资搬运下来,并举行了简短的发放仪式,本报携手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深圳大汉经典商贸有限公司,为临夏州永靖县华为希望小学,捐赠120罐田中小农品牌米精华。随后,志愿者们顾不上休息,又匆忙赶往下一个目的地——永靖县大干沟中心小学,这是一所有着65年历史的乡村寄宿制小学,近年来,在政府、社会的支持帮助下,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志愿者们惦记着学校的孩子们能否摄入均衡充足的营养,因此专程为孩子们送来120罐田中小农品牌米精华和43双运动鞋。当一罐罐爱心营养品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2

“云关爱”将夏日清凉送到一线工作者手中

连日来,气温日渐攀升,在炎炎烈日下,许多人辛勤地奋战在岗位一线。

8月6日、7日,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公园路西社区、兰铝社区、福利西路社区的志愿者也加入本报“云关爱”活动,为环卫工人、交警、建筑施工人员等一线工作者送上矿泉水、水果便当、湿巾等清凉物资,为户外工作者带去一份温馨凉爽的问候。

“天气这么热,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志愿者闫琳煜把清凉物资送到一线工作者手中。接到饮料、水果的户外工作者,脸上洋溢起幸福的微笑,并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志愿者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这样的大热天,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真的很感动。”环卫工人王大姐一声感谢的话语道出了户外工作者们的心声。

“这些物资虽然并不贵重,但也是我们的一份心意。”志愿者们一边将清凉物资逐一送到工人们手中,一边叮嘱他们一定注意防暑。

3

“云关爱”活动期待您温暖同行

温暖不在于大小,它们像一束束微弱的火苗,汇聚后就能温暖被关爱群体的天空。“云关爱”活动启动以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团体、社区、个人踊跃加入。关爱不在大小,而在于一颗温暖的心。您家里的一台闲置呼吸机、旧电脑、几件新运动服、一摞儿童图书都可以成为爱的江河中的一缕细流。更多困难空巢老人、山区儿童、城市贫民需要您的帮助,我们期待在“云关爱”的路上与您同行。

如果您愿意帮助他们或者需要我们的帮助,欢迎来电。新闻热线:4286666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泽昕实习生郭妮郭彩妹文/图

新闻推荐

永靖县:项目建设点燃发展新引擎

今年以来,永靖县项目建设高歌猛进,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一个充满活力的永靖正在黄河母亲的怀抱里蓬勃奋进。今年共计...

永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流”出来的幸福2020-05-22 02:31
猜你喜欢:
评论:(“云关爱”走进临夏州永靖县两所小学 爱心礼物送给乡村儿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