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甘肃首届“工人发明家”等评选命名活动启动 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发出技术扶贫倡议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8-09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永靖8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王虎)今天上午,由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主办的甘肃省“互助保障杯”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星”“优秀创新型团队”评选命名活动发布仪式在永靖县启动。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同时在活动发布仪式上发出倡议,号召全省技能人才通过“工厂连车间,技能到田间”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技术扶贫行动。

此次评选命名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科学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探索和完善科技创新人才的发现、培养、激励机制,造就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推出一批先进典型、技术精英、创新“达人”,使之成为助力广大职工人生出彩的新平台。评选范围包括在企事业单位重大技术改造、技术创新、技术发明以及新产品开发应用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工人发明家”注重表彰创新成果丰硕的先进个人,“职工发明之星”注重表彰创新项目中的领衔人物,“优秀创新型团队”注重表彰创新创造中成绩优异的各类班组、科室、工作室集体。

据了解,首届评选活动从8月开始征集上报,经评审委员会组织审核、评估、现场考察答辩、最终评审等程序确定获奖名单,首届评选命名结果将于11月揭晓。

新闻推荐

兰州市“云书巢”活动走进永靖县杨塔乡寄宿制小学 爱心企业千本图书暖童心

远大路业党委副书记陈黎辉和孩子们共享读书乐趣扫码看详情5月28日早上9点半,兰州市“云书巢·情系乡村儿童”活动发车仪式...

永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首届“工人发明家”等评选命名活动启动 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发出技术扶贫倡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