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刘电厂:警电联动护卫一方平安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2-02-28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从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获悉,该厂深化警电合作,圆满完成虎年春节守护平安工作。

虎年春节前,为切实加强厂属辖区治安保卫管理工作,确保厂属辖区春节、冬奥会期间治安秩序稳定,营造稳定和谐的职工生活环境,刘家峡水电厂加强与永靖县公安局沟通联系,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就节日期间治安管理工作深化、细化,详细检查了厂落实保卫管理“人防、技防、物防”情况,各门岗值班室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周围区域围栏设置及标识牌完善情况,各值班点防暴器材配置和使用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即知即改,无法即改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春节期间,警电携手对企业生产、生活区等重点区域巡查,加强对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增加频次开展治安防范巡逻。截至2月16日,企业生产、生活区未发生任何火灾、治安和人身伤害、财产损失事件。

近年来,刘家峡水电厂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公安厅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深化警电战略合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深度。通过扩大合作领域、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警电联谊、文化共建等方式不断提升合作质效;深入实施“护航警官”制度,建立群防群治机制,严厉防范打击涉电盗窃犯罪行为,通过加强反恐保卫工作机制建设、联合开展防暴处突演练、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工作,全力打造“平安电网”建设。(来春梅 曾海涛)

新闻推荐

猪肉价格破“8”,销量增不少 据预测短期有上涨趋势但未来可能二次探底

半岛全媒体记者汪院萍据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数据,本周首个交易日,“跌跌不休”的生猪期货迎来涨停板。10月12日,生猪现...

永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乐享冰雪之旅2022-02-14 07:43
秋日花海迎客来2021-09-07 01:51
猜你喜欢:
评论:(刘电厂:警电联动护卫一方平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