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费县 > 正文

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 告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9-07-08 15:45   https://www.yybnet.net/

临沂水生源水业有限公司:

我局于 2018 年 11 月 5日向你公告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费)食药监食罚〔 2018〕02019 号】,你至今未履行处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我局决定自 2019 年 1 月 16 日起每日按罚款数额 3% 加处罚款。

由于前期通过多次方式均无法送达相关文书,现向你公告送达本催告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请接到本催告书后 10 个工作日内缴清应缴罚没款及加处罚款共计 160200元,逾期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五十四条的规定,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如你对我局作出的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不服,可在接到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三日内到我局进行陈述和申辩。

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 7 月 5 日

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 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