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费县 > 正文

山东公开宣判杨某某等11人污染环境案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7-09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济南电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日前通报,近日,由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挂牌督办,费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并作为公益诉讼起诉人,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的杨某某等11人污染环境案,经费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判决全部支持了检察机关提起的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请求。

检察机关指控: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被告人杨某某在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通过被告人杜某、董某某、徐某某、徐某、史某某、王某某、吴某某,自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安徽省、福建省等地清理、收购甲醛废渣210.55吨,伙同被告人杨某某、赵某某、马某某,先后在费县马庄镇西古村和石井镇石井村、老关岭村,利用甲醛废渣提炼、熬制甲醛溶液销售牟利。经鉴定,杨某某等人提炼甲醛溶液的原材料废渣及甲醛溶液为危险废物,亦为有毒物质。另查明,被告人董某某与吴某某在安徽省砀山县建厂,并购入甲醛废渣,提炼甲醛溶液牟利;被告人史某某在河南省漯河市、郑州市、商丘市以及山西省临猗县等地清理甲醛废渣,提炼甲醛溶液牟利,严重污染环境。

被告人杨某某等11人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至拘役4个月不等,对于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部分,判决11名被告人分别在其侵权责任范围内连带赔偿应急处置费、青苗补偿费、鉴定检测费、生态修复费用共计205.9626万元。各被告人当庭表示服判,不提起上诉。

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公开宣判杨某某等11人污染环境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