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莒南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七院编制的 两个地质灾害防治规划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临沂日报 2022-03-26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李守磊 通讯员 祝丽媛 窦连波)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七院编制的《莒南县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21-2035年)》《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21-2035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规划文本、附表、附图等有关资料后,一致认为,《规划》资料翔实,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全面,管理措施具体,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可操作性强,同意通过审查。

《规划》主要分析了县区地质灾害现状,预测了地质灾害发展趋势,总结分析了上一轮规划防治成效。在充分收集、掌握地质环境条件和地质灾害历年调查评价成果等资料的基础上,结合最新野外调查成果和地质灾害风险普查资料,划分了区域内地质灾害易发性分区和防治分区,并在此基础上明确了“十四五”地质灾害防治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这两个规划将对莒南县和临港经济开发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起到较好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下一步,省地矿局七院将秉承“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工作理念,积极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临沂,多方位服务临沂,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监测预警、综合治理和应急救援技术支撑,助力临沂市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及应急处置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涝坡镇 “周末送温暖” 服务暖人心

莒南讯涝坡镇李家鸡山村以党组织为核心,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温度和厚度,从点滴小事做起,持续开展“周末送温暖”关怀服务。该...

莒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省地矿局七院编制的 两个地质灾害防治规划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