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兰陵新闻 > 正文

小孩掉下三轮车司机送医后溜了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9-06 1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5日讯 (记者范彩霞 通讯员张希文) 两岁小孩在出租三轮车上不慎掉下,驾驶人得知后将受伤孩子送往县人民医院急诊室。在小孩检查过程中,驾驶人却一跑了之。

9月1日19时30分许,家住兰陵县城区的曹女士带着三个孩子在新华路与文化路交会路口搭乘一辆出租电动三轮车准备回家,谁知车辆刚起步,两岁的孩子从左后门突然掉了下来,曹女士急忙让驾驶人停车,并将孩子送往县人民医院急诊室检查。不一会,曹女士在急诊室门前发现三轮车不见了,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兰陵交警大队接报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赴医院。此时,曹女士正在为没有现金挂号而着急。因为随身携带的小包还在三轮车上,情急之下,只好用手机微信扫二维码支付费用,给孩子做了检查。所幸孩子无大碍,只是受到惊吓和皮肤有点擦伤。

办案民警根据曹女士提供的信息,通过调取路面监控,发现该三轮车有一个重要特征,车前方悬挂一面机动车号牌。民警分析,电动车挂车牌可能是出入小区方便,此车应当经常外出。于是,民警走访了城区多个小区,根据车辆特征逐一排查。

9月3日16时许,民警终于在一学校附近发现了该车,当即对车辆进行查扣,并将驾驶人带至交警大队询问。

驾驶人张某某,今年69岁,平时用三轮车接送孩子,偶尔一早一晚到街上拉个人。孩子掉下来后,他认为与自己无关,并没有多大事,开到医院后就走了。

据曹女士介绍,由于钱包、钥匙放在包内,当晚无法回家,她带着3个未成年的孩子在宾馆住了一宿。

目前,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车辆予以暂扣,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公交司机火海中勇救两人

路边一辆白色越野车着火,火苗蹿起,浓烟滚滚,车内还传来孩子的哭声,情况十分危急。兰陵县49岁的公交车驾驶员唐纪永在安顿好车...

兰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陵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孩掉下三轮车司机送医后溜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