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新闻同类项 兰陵退役军人党组织书记参加专题培训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8-02 17:49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兰陵讯(通讯员冯磊)7月26日,兰陵县组织236名农村退役军人党组织书记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拓展他们的知识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引领发展经济的本领。

通过专家教授授课,帮助这些党组织书记学政策法规、学思路办法、学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治村本领。

“参加这个培训是我们退役军人的荣幸,极大提高了我们退役军人的信心。我有信心把我们村庄治理好,把产业管理好,各项工作搞上去。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拿出军人本色来,完成上级、各级领导交给的任务。”长城镇芦塘村党支部书记徐士强说。

培训期间,236名农村退役军人党组织书记分批到鲁南革命烈士陵园、向城镇张村、徐皇路村、卜楼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不管是在地方还是在部队,我一直贯彻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宗旨,不会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改变。下一步,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我打算主抓乡村文明建设,提高村民的思想意识,为以后建设美丽乡村打下坚实基础。”长城镇寨子村党支部书记卓麟说。

在张村、徐皇路村、卜楼村等地,学员们现场观摩,现场讨论,学习先进的做法,查找自己的短板。

“经过这三天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让我理清了工作思路,也对下一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回去后,我将用活我们村的山水自然资源,进一步扩大果树种植,增加村民收入,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下村乡刘湖村党支部书记马德文说。

新闻推荐

男婴被5男子“捂死”为何18年后活着归来

18年前,山东临沂市苍山县(现兰陵县),周家一名5个月的男孩被抢走,报案后,周家大哥周自展随即向警方提出,磨山镇男子李步尧与周家...

兰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陵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同类项 兰陵退役军人党组织书记参加专题培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