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升国旗 观阅兵 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员群众共庆祖国70华诞

来源:临沂日报 2019-10-14 09:3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日上午7时,兰陵县代村社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午10时,国庆阅兵活动正式开始,2000多名党员村民汇聚在兰陵县代村的广场上,收听收看国庆阅兵的直播盛况,子弟兵英姿飒爽的风采、先进的武器装备,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盛大的国庆阅兵在北京举行,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在现场接受检阅。在“不忘初心”方阵中,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当方阵走过检阅台的时候,王传喜挥动双手致意,家乡现场的2000多名村民沸腾了,大家的心激动不已。20年前,代村还是一个负债380多万的“脏乱穷差”村。在乡村振兴中,代村坚持生态发展,走出了一条农文旅融合发展的道路,带领3000多名村民创造出如今年产值28亿元,人均年收入6.8万元的辉煌成绩,成为了乡村振兴中的排头兵。这次王传喜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能够出现在国庆阅兵仪式的方阵中,接受检阅,对全村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代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拓奋进,真正让乡村振兴起来。

该村村民王德虎告诉记者:“我们的王书记这次在北京接受党和全国人民的检阅,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以后我们也会和王书记一起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好,让村民更加幸福。”

(桂东 维克 学富 运河 摄)

新闻推荐

“兰陵元素”惊艳省文博会

□临报融媒记者田学富通讯员孔维克郑雪丽秋日的济南,凉风习习。9月19日至23日,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山东国...

兰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升国旗 观阅兵 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员群众共庆祖国70华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