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在路上 农用车逾期未审被查

来源:淮河晨刊 2019-11-08 07:23   https://www.yybnet.net/

农用车逾期未审被查

近日,市交警四大队一中队交警在巡逻中发现,朝阳北路上,一辆车牌号模糊的农机车,车辆装满货物无覆盖,且车辆的车牌号放大后字体难以识别,执勤人员立即对该车进行了拦截检查。

经查,确定该车为逾期未年检车辆。未年检车辆因为部件老化,缺乏正常检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交警进行处罚并及时通知驾驶员赶紧年检车辆,号牌及时更换,重新喷涂字体,把不达标的地方及时更改,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王珂)

两地交警联手

套牌车辆显形

近日,市交警支队六大队与山东临沂交警联手,成功使一辆套牌的“假李逵”车显形。

六大队在信息研判中发现,在蚌埠市境内套用鲁CH58XX号牌的大型仓栅式货车实际号牌为鲁QH58XX,而且,该车近期一直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车辆登记地)出现,没有外出的轨迹。

带着支队领导的重托,六大队副大队长王涛、一中队指导员李顺等迅速赶赴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在与当地交警部门进行沟通后,立刻开展工作。通过对嫌疑车辆行驶轨迹附近的停车场、工矿企业、物流公司和修车点的逐一摸排,最终发现该车停放在兰陵县向城镇的一住宅小区。后辖区交警部门与该车车主刘某某取得联系,刘某某由于害怕被处罚迟迟未露面,仅安排其家属将车辆钥匙交给办案人员。鉴于以上情况,办案人员与兰陵县警方反复做其思想工作,刘某某终于打消顾虑。

次日下午,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在其妻舅及辖区交警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蚌埠。刘某某因使用其它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被处以:罚款4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注销最高准驾车型的行政处罚。

五河交警走进县烟草局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及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五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应邀走进县烟草局,为该局员工及驾驶人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五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纪天明以“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要求和冬季安全行车常识为主题,结合五河县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真实案例,分析事故起因,讲解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督促大家重视道路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摒弃各种交通陋习,时刻自我警示,养成安全、文明的交通习惯。尤其是在冬季里,要提高安全交通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在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讲课中,民警纪天明绘声绘色的讲解,台下的听众全神贯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遵法守规明礼”,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

(张永才)

新闻推荐

男子借口认识“领导”能帮人入伍诈骗二十余万 逃亡两年 不敢与家人联系

为让女儿入伍当兵,父亲托一位有“关系”的“有力人士”,前前后后送出去二十余万,谁知不但自己的女儿没能如愿进入部队,这些钱...

兰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路上 农用车逾期未审被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