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沭 > 正文

强根固本添新枝 创新发展动力足 访山东伟业棉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闵彬彬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25 10:58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伟业棉油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保持基业长青,铸就百年企业”的发展理念,扎根临沭,为振兴临沭经济、造福临沭人民做出了突出贡献。在闵彬彬的带领下,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大胆创新发展,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回馈社会,强根固本添新枝,创新发展动力足,保持了持续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创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作为企业领头人,闵彬彬一直牢记着从事房地产开发时“让老百姓住上放心的房子”的初心。近年来,在抓好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基础上,他审时度势,科学调整思路,制定了巩固做强房地产、拓展产业链条、创新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

对外开拓市场,内部加强管控。对建设集团实行标准化管理。闵彬彬自担任集团总经理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实施二次创业的要求,实施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努力投身朝阳产业。投资3亿多元,开发沭河古道景区,成立了临沂金明寓建筑科技公司,投资16亿元,建设装配式建筑配件产、学、研基地。

闵彬彬清醒地认识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长期以来,他高度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引导企业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政府分忧、为社会献爱心;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捐赠扶贫款,帮助贫困群众脱贫;积极参与到扶贫攻坚战中,向贫困老人献爱心;积极参与公益和慈善活动,投资4.5亿元建设了集医疗、养老、康复为一体的金明寓医院,并建设金明寓医院健康养护中心、伟业集团医养康联合体。

闵彬彬始终坚持政治立场,制定了企业规章制度,严格规范企业行为。在工作期间,他一直坚持严肃纪律,以身作则,争做表率,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做到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时时做到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不触红线,严守底线。

新闻推荐

临沭县新媒体联盟(新联会网络分会)成立

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孙锐通讯员吕永国)4月10日上午,临沭县新媒体联盟(新联会网络分会)成立。联盟将充分发挥引导服务职能,为各...

临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耄耋老人送锦旗2021-04-14 15:25
评论:(强根固本添新枝 创新发展动力足 访山东伟业棉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闵彬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