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沭 > 正文

临沭农商银行 凝心聚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来源:临沂日报 2022-03-30 10:46   https://www.yybnet.net/

临沭农商银行不断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迎难而上直面疫情,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多点发力,积极推介各类产品,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足不出户“线上办”,金融服务有温度。“我新换了手机,现在急着投标转账,手机银行APP从哪下载啊?”“不要急,咱们马上视频。”这是近日临沭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通过线上服务渠道,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的一个场景。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该行积极做好线上金融服务渠道的宣传,通过制作视频、海报等形式对手机银行及线上贷款操作进行解读,引导客户自主办理日常缴费、存取款、转账等业务,自3月1日以来,累计发生智e通交易5.6万笔金额118755万元。

特事特办“面对面”,金融服务有深度。“你们农商银行今天一大早就来给俺激活银行卡,让俺们心里热乎乎的。”山田研磨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小王高兴地说。3月19日,临沭农商银行和山田研磨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交流了解到辖内工人代发工资的银行卡尚未激活。为了不影响其使用,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该行营业部当天携带流动设备走进企业,现场激活银行卡26户,智e通签约50户,网上支付签约75户。

送货上门“备春耕”,金融服务有速度。“真是太感谢农商银行的智e购平台了,下单快,送货也快。”李大爷不无感激地说道。家住临沭县曹庄镇的李大爷已连续4年使用农商银行的“智e购”产品。眼下正值春耕备播的关键时节,因为疫情影响,他正担心买不到农商银行的“智e购”化肥时,发现化肥送到了自家庄稼地里。这是该行以普惠金融服务点为依托,助力“战疫情、保春耕”的一个缩影。该行通过电话邀约、微信客户群等方式,提前联系客户采购农资,安排专门负责人员将化肥等农耕物资送货到田间地头,最大限度满足客户春耕农资需要。截至目前,该行已实现农资类商品销售10630吨,金额2700余万元,农资销售量及金额位居全省农商银行系统第一名。

(袁江华)

新闻推荐

店头镇 织密“三张网”助残惠民生

临沭讯为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店头镇积极织密“三张网”,确保助残惠残政策措施精准落实。织密识别网,核...

临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临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沭农商银行 凝心聚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