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蒙阴新闻 > 正文

蒙阴县五头猪拱死“疑似狼”, 干警初步判断是狼狗

来源:今晨6点 2012-03-31 01:04   https://www.yybnet.net/

29日,在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野老峪村一位村民家中发现了一只疑似狼的动物,不过村民发现的时候,这只动物就已经被抓住并杀死了,而“擒狼英雄”竟然是五头猪。死在了猪的嘴里,估计是这条大狼狗万万没想到的憋屈事儿。

五头猪拱死“大狗”

29日凌晨三点,野老峪村村民李兆法突然被自家猪圈内传出的嘈杂声惊醒了,他立即前往猪圈查看,没想到发现五头猪围着一个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条疑似狼的动物。

李兆法告诉记者,其实他赶到现场的时候,狼已经被卡在猪圈的通风口,被五头猪拱得奄奄一息了。李兆法说,“它(疑似狼)往圈里钻,身子进不来,光能进来头和一点点脖子,让猪过来给啃了。一个猪一啃,其他的就都跟着上去了,把它围住了,它喘不上气来,也站不起来。它要能站起来,我的猪可能就危险了”。

起初老李也觉得是哪里跑来的野狗拱进了猪圈,可联想到前几天夜里听到的叫声,老李觉得不大对劲,因为这只“大狗”的叫声还真跟一般的狗不太一样。

公安干警判断是狼狗

附近乡亲们听说这事,就对这条疑似狼各抒己见,有的说是头狼,有的说像狗。可究竟这是个啥动物呢,记者随后找了林业部门的专家去进行鉴定。

蒙阴县林业公安干警说:“如果是狼的话,它的嘴巴应该比较长,再一个脊背上的毛要比其它地方的毛长,另外它的前胸应该比较宽阔,而这个动物的前胸有点三角形了,真正狼的尾巴比较粗大,根据我的认识,这是一只狼狗”。

现在当地有关部门已经对这只疑似狼的动物进行了妥善处理,至于这只动物的“真实身份”还有待动物专家做出进一步鉴定。

本报综合

死在猪的嘴里,估计﹃疑似狼﹄也挺憋屈。

新闻推荐

《舌尖2》开播煎饼出风头,专访首集导演李勇: 美食不是终点故事传达关怀

手工煎饼点击查看原图红烧肉烧制过程点击查看原图烙煎饼点击查看原图让无数吃货期待了又期待的《舌尖上的中...

蒙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阴县五头猪拱死“疑似狼”, 干警初步判断是狼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