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外教带队赏桃花实弹射击登岱崮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4-09 22:19   https://www.yybnet.net/

4月6日一大早,小记者们期盼了一周的岱崮踏青营终于开启了!此次岱崮踏青营也是小记者团“走遍沂蒙”系列课程的第一站。从蒙阴的名称来历、风俗文化、历史名人,到岱崮地貌的红色文化、军工文化、知青文化、地质形成等,小记者们全方位的了解这个具有2000多年文化底蕴的古县。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颠簸,小记者们顺利抵达蒙阴岱崮旅游度假村。走进度假村,随处可见的老式建筑似乎在诉说着它们厚重的军工文化背景,这也引起了小记者们极大的兴趣,原来这里是依托原民丰军工厂旧址改建而成的。

走进军工洞穴改造成的岱崮地貌地质博物馆,一股清凉的感觉扑面而来,小记者们纷纷披上了外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三线军工文化展,展览结合先进的数字技术、仿真场景、机械设备让小记者们详细了解了当年轰轰烈烈的“三线军工”建设。

参观完军工文化展,大家来到了洞内的实弹射击中心,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记者们依次开始实弹射击体验。“砰!”“砰!”随着一声声枪响,勇敢的小记者们顺利击发,虽然大家很少有人打中目标靶,但对于小记者们来说能鼓足勇气第一次体验就已经很难得了。

清明时节,漫山遍野的桃花盛开,小记者们乘观光车向“崮上草原”进发。在一片粉色的世界里面穿行。外教Danile老师还和小记者们做起英文互动小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到了很多英语单词,在快乐中成长。来到崮上草原,凉风习习、鸟语花香、芳草萋萋,放眼望去犹如镶嵌在半空的草原。大家在玩乐中还一同体验了明传统风俗——— 画彩蛋。

不知不觉中,夕阳西下,难忘的岱崮之行让小记者们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记者韩冬

新闻推荐

网络恋情变网络陷阱 大妈冒充“军花”诈骗“90后”小伙

面对爱情,年轻人还是要擦亮眼睛,尤其对于网恋更不能“雾里看花”,否则极有可能遭遇骗局。日前,在民警的帮助下,“90后”小丁与...

蒙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收信人:烈士”2019-04-04 18:47
评论:(外教带队赏桃花实弹射击登岱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