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好品质卖出好价格,生态蟠桃每斤近20元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8-01 14:2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这段时间可忙坏了牛庆花,作为蒙阴县野店镇北晏子村出了名的电商“达人”,整个7月份,她在自己经营的孟良崮果园基地里,每天和村民一起从6点一直忙碌到晚上七八点钟。“我们得赶紧加班加点把客户订的桃子发出去。”牛庆花说。

据牛庆花介绍,为了给客户最优质、健康的产品,合作社从源头严控桃子质量,与农户签订产品质量监督合同,农户按照规定使用农家肥、有机肥。早在今年1月份,桃子还没开花的时候,客户就开始下单预定。

记者在合作社的淘宝店看到,其店铺内经营的桃子品种达十几种,其中不少价格不菲:沂蒙山黄桃5斤58元、蒙阴黄金油蟠桃4斤68元、蒙阴脆甜黄金蟠桃4斤58元……经过合作社精挑细选的桃子,再仔细包装,发往全国各地,直接到达消费者手中。

牛庆花告诉记者,孟良崮果园基地销售的桃子并非只有这种动辄单价20元的高端桃子。像蒙阴蜜桃、油桃等也在销售,并且占总体比重的一半以上。“我们用了好几年的时间,让产品有了价格梯度,在一定程度上抵御了市场波动。”

“好品质仍有好价格”除了在网上行得通外,也在部分市区实体水果超市和精品水果店得到了印证。7月31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超市蟠桃单价为每斤12.9元,精品水果店里的油蟠桃价格均在每斤10元以上。

农村大众报记者张超

新闻推荐

=行业调查= 南山:个人闯市场 蒙阴:抱团谋发展

爱心桃收购点帮了桃农大忙。鲜桃滞销,媒体出手,政府协调,热心市民和爱心企业蜂拥而至……最近七八天,济南市南山...

蒙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蒙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品质卖出好价格,生态蟠桃每斤近2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