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临沂市领导到岱崮镇调研 乡村振兴学院 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4-0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丁立国 通讯员 周帅)今天,副市长张玉兰一行到蒙阴县岱崮镇调研临沂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项目建设情况。省教育厅总督学、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刘欣堂参加活动。

张玉兰一行到临沂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临沂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推进会上,刘欣堂介绍了临沂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项目基本情况,并提出建设意见。大家对《临沂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合作协议》、《临沂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玉兰表示,临沂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项目建设工作受到各级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要做强实训基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发挥高校的作用,走出一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特色创新之路,实现共赢。《协议》和《方案》还需进一步细化内容,明确责任分工,市里将在政策、资源配置、人员协调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确保该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新闻推荐

蒙阴农商银行5300万贷款 为企业复工复产添“火力”

“太感谢你们了,利率这么低,办贷效率这么高,可是帮了我大忙了!”日前,临沂强骏车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向红向蒙阴农商银行工作人...

蒙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领导到岱崮镇调研 乡村振兴学院 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