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兰山区、高新区小学今起网报

来源:鲁南商报 2018-06-20 1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9日讯 (记者 王晓)6月20日-30日,兰山区和高新区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其监护人可以登录临沂市教育局官网,进入“临沂市城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登记入学信息,申报教学区内学校。

兰山区(金雀山、银雀山、兰山、柳青四个街道)公办学校各小学将于7月1日-5日整理报名信息。7月6日-13日,兰山区教体局联合相关部门对适龄儿童入学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审查;各小学入户考察核实。7月16日-19日,区教体局和学校根据审核情况,确定学校招生名单及统筹调剂名单。

7月20日-21日,家长登录平台,查询所填报的信息和学校审核情况,打印《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7月22日-24日,监护人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签字的《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分批到申报学校或调剂学校现场审核确认。农村中心小学统一组织本镇适龄儿童入学报名及资格审查。

7月25日,各校录取新生。7月26日-27日打印《新生入学通知书》。7月28日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9月1日小学新生报到。

高新区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其监护人可以在6月20日-30日期间登录临沂市教育局官网,进入“临沂市城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登记入学信息。

7月2日-3日,学校对通过平台提交入学申请的适龄儿童信息,到有关部门及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核实。

7月5日-7日,家长登录平台打印《适龄儿童入学信息登记表》。7月9日-11日,城区小学现场复审:常住户口、自购房产、外来务工(经商)的适龄儿童入学信息分批次确认。农村小学现场报名、信息采集和资格审查。

7月12日-13日,高新区教育局和中心小学根据招生计划和学位空余情况进行统筹调剂。7月 14日-15日,各中小学校将对入学新生名单进行公示。7月16日开始,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9月1日,一年级新生入学。 

新闻推荐

文化下乡走进第一书记任职村

6月15日晚,由罗庄区文广新局主办、沂州柳琴剧团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罗庄区册山街道黑虎墩村,为当...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山区、高新区小学今起网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