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两区“幼升小 ”今起网报 报名不分先后建议错峰填报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6-20 1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9日讯 (记者衣方杰) 近日,临沂市兰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继公布了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根据安排,6月20日起,两区的小学一年级新生需登录“临沂市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上注册,申报学区内学校。

兰山区小学入学基本流程共分9步:进入临沂市教育局网站登录“临沂市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上注册—入学信息登记—申报学区内学校—兰山区教体局和学校初验信息—统筹学位—法定监护人确认、打印《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到申报学校现场审核确认—区教体局复审,符合条件录取—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6月20日—30日,一年级新生需登录“临沂市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选择“公办学校报名”,勾选《家长须知》下面的“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该条款”后,再点击“确认”;之后选择“兰山区”,然后选择注册类型(本县区户籍有自购房产居民;非本县区户籍有自购房产居民;外来经商/务工居民)。

在进行信息登记时,家长需按要求准确、详细填写适龄儿童与监护人基本信息,带*号为必填项,如因漏项、填写不正确,将不能完成提交信息保存工作,请准确、如实填写,并以此信息注册学籍,学籍注册后,终身不变。报名不分时间先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即可。建议错峰填报,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信息采集结束前家长还可以在“公办学校报名信息查询”里更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学校审核则无法再次更改。如不打算在原填报信息的学校申请入学,可以在“公办学校报名信息查询”里撤销之前所填报的信息。信息撤销后,适龄儿童和其监护人信息自动删除,不可恢复。如有需要,只能再次填写。

新闻推荐

把握“文明”内涵,体现为民情怀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庞尊利)近日,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带队到临沂经开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任刚一行先后...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区“幼升小 ”今起网报 报名不分先后建议错峰填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