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举行第五届 “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

来源:临沂日报 2018-11-08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5日下午,临沂市技师学院第五届“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春晖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及各系部有关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成建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了题为《我们一起来创新教育》的致辞。他指出,学院举办“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根本目的是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彰显个性、活跃气氛、启迪梦想的平台。全体学生要按照“厚德、强技、求真、尚美”的校训要求,厚德行,做一个有素养的人;强技能,做一个有本领的人;求真知,做一个有文化的人;尚美好,做一个有品位的人。

罗成建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加“七个一”活动:每天坚持写一篇日记;从网络游戏中走出来,每天坚持运动一小时;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每周坚持观看一部经典电影或听一次名家演讲;每周坚持参加一次义务劳动或志愿服务,在做事中体验真知;每月坚持读一本好书,养成多读书的生活方式;每学期坚持参加一项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或校园文体活动;坚持积极创造条件让自己每年有一次外出旅行的机会,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学生工作处处长朱礼鸣主持启动仪式时要求,各系部要严格落实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广泛发动师生,认真组织实施,保障活动取得扎实有效。勉励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赛,勇于展现青春活力、展示才艺技能和优良校风校貌,为学院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糜自超宣读了《临沂市技师学院第五届“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临沂市技师学院已连续举办了四届“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本次“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青小匠、创意派”为主题,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各系部、各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分为“点亮科技之光、温暖文化之情、感受艺术之韵、展现运动之美、铸牢信念之本”五个部分,为全院广大师生搭建了具有时代特征、学院特色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平台。(邵会)

新闻推荐

金雀山街道多措并举提升机关效能

今年以来,兰山区金雀山街道通过规范机关日常工作行为,强化全体机关干部的纪律意识,促使机关效能建设不断提升。该街道结合“...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技师学院举行第五届 “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