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远洋城·大家“圣诞老人来我家”活动大受欢迎 “希望给孩子留下一段美好记忆”

来源:鲁南商报 2018-12-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0日讯 (记者 王璐)由鲁南商报和远洋城·大家联合主办的临沂市首届“圣诞老人来我家”大型城市公益活动,一经发布,轰动全城。为了让生活多一点仪式感,给孩子留下一段美好记忆,家长纷纷为孩子报名,邀请圣诞老人到家里来送惊喜。“其实过节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生活需要仪式感。”市民胡女士说,每年她都会偷偷地为孩子准备好圣诞礼物,“当孩子打开礼物的时候,脸上满是惊喜的表情,特别可爱。儿子7岁了,一直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希望参加活动来满足他的愿望。”

周先生拨打热线为女儿报了名,他也想为孩子留下一段美好回忆。“女儿6岁了,每年都会向圣诞老人许愿,除了要一些小礼物,每年都有一个相同的愿望,那就是能见到圣诞老人,今年终于要帮她实现这个愿望了。”周先生对这个活动充满了期待,已经着手购买女儿心仪的礼物,让“圣诞老人”转交给她。

12月24日晚,将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会有100个“圣诞老人”,带着远洋城·大家为孩子准备的圣诞惊喜大礼包(内含精美文具、玩具、巧克力等),如约出现在孩子面前。如果爸爸妈妈们还想为孩子准备专属的圣诞礼物,“圣诞老人”也可以代劳,将礼物送给孩子,为孩子们制造专属惊喜。“圣诞老人来我家”活动全程免费,只要家中有3-10岁孩子的家庭均可报名参加,活动报名范围为北城新区一期、二期居民,以及老城区居民,限300名家庭。目前,活动报名火爆,想要邀请“圣诞老人来我家”的家长,要尽快报名啦!报名电话0539-8966179。

预约报名成功后,请家长携带相关证件,在12月20日前,到访远洋城·大家营销中心(地址:北城新区蒙山北路与长春路交会,咨询电话:3116666)进行现场确认。电话预约+现场确认两项完成即报名成功。

在远洋城·大家,体验东方礼序归心之旅,从社区精装大堂,步入7500㎡中轴景观带,1.12的容积率,五重园林景观布置,彰显传统礼序精髓,来到弯曲的砖石巷道,再到私属的绿篱院落空间……门、厅、园、巷、院,层层贯穿,重塑当代归家礼仪。

新闻推荐

“智慧党建”服务临沂交通发展

□通讯员黄蕾孙兆明报道本报临沂讯近年来,临沂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党建与信息技术融合,努力探索“智慧党建...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远洋城·大家“圣诞老人来我家”活动大受欢迎 “希望给孩子留下一段美好记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