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进入“两会”时间! 参会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1-1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4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赶到大会驻地报到。这也标志着临沂正式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

下午2时许,记者在蓝海国际饭店政协委员报到处看到,委员们在会务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按照组别进行报到,登记、领取会议材料,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报到后,不少政协委员们聚在一起,围绕准备提交大会的提案进行交流讨论。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很多委员在报到前,就已经精心准备了提案。政协委员们关注的热点十分广泛,既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的重大事项,也有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

“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都是各行业各单位的优秀代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回报社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2018年,市政协倡导委员热情参与扶贫攻坚,许多委员积极响应,作出了贡献。”今年,经济界委员滕学斌带来了关于鼓励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扶贫的建议。他表示,应当引导、鼓励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们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和专长,对贫困村、贫困家庭进行全方位帮扶。

科技界委员陆京飞说:“‘两会’的召开,让政协委员们更方便地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希望这次‘两会’召开,能够把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力量更好地凝聚在一起,为老百姓多做实事、多办好事。”

站在新年的起点上,回眸过去,展望未来。委员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机会,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期盼带到会上,切实履行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职责,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临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临沂市消协发布2019年春节期间消费警示 当面拆开包裹验货 注意“霸王条款” 索要并保存发票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徐梦通讯员李邦国)春节将至,又迎来消费高峰。市消协根据近年来春节期间受理的消费者投诉情况,发布了2019...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进入“两会”时间! 参会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