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临沂国际学校花样跳绳队再获多项大奖

来源:鲁南商报 2019-05-16 1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15日讯 (记者 庞尊利)近日,在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亳州站的比赛上,临沂国际学校教师徐飞龙带领该校花样跳绳队4名队员参赛,再次斩获6个项目冠军、5个项目亚军等多项大奖。

10日至13日,徐飞龙带领王瑞阳、刘沅鑫、李可豪、王功浩参加了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亳州站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4位同学分别获得4*30秒单摇接力等6个项目的冠军、个人花样高级等5个项目亚军以及30秒双摇的季军。

徐飞龙连续4年带领花样跳绳队参加跳绳比赛,战果丰硕。2015年11月,参加全国跳绳联赛获得2×60秒交互绳冠军、大众等级自编赛冠军;2016年12月,参加全国跳绳联赛青岛站获得车轮跳二级、大型表演赛冠军;2017年4月,带队参加临沂市中小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并打破6项赛会纪录;2018年12月,参加山东省花样跳绳锦标赛,获得11项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该校花样跳绳队与全国各大队伍展开切磋和技术交流,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技能。

新闻推荐

临沂双月湖实验学校开工奠基 建成后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徐文敏)日前,罗庄区2019年第一批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集中开工奠基。其中,新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临沂双月湖实...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国际学校花样跳绳队再获多项大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