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又是一年高考季满城尽飘“绿丝带 ” 临沂市第21届“绿丝带”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6-06 2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5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李建) 高考将至,爱心起航。5日上午,临沂市第 21届“绿丝带”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高考期间,临沂市有关部门及社会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将开展“绿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志愿公益活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志愿者协会主办,FM89.9临沂交通旅游广播、“在临沂”客户端、正直驾校、市公交集团、南北道救援队、临沂爱心救援队承办。

活动期间,全市发行“绿丝带”作为临沂市爱心送考大型志愿公益活动的统一标志,所有接送考生的私家车和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车辆均以“绿丝带”为标志。志愿者将为学校提供集体免费送考服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

本次活动全市将有正直驾校提供的40辆大巴车、400辆教练车,市公交公司提供的10辆公交车,南北道救援队、临沂爱心救援队提供的1000辆志愿送考服务车,近3万名道路救援志愿者随时待命,为考生服务。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新闻推荐

燕峪景区上演相亲联谊活动

5月25日,市妇联、蒙山旅游度假区妇联在蒙山旅游度假区燕峪景区联合举办了“幸福生活美丽家园”相亲联谊活动。两百余名优...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是一年高考季满城尽飘“绿丝带 ” 临沂市第21届“绿丝带”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