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太平“医路通”: 最短的时间帮客户找到“最好”的医生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6-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眼球受伤需尽快手术,本地医院却并无十足把握,上海北京的医疗专家又极难预约。重重困难下,孩子的眼睛还能保住吗?身陷困局,临沂的庞先生选择了向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求助。太平人寿山东和上海的多家机构联动,仅用两天多的时间,便帮庞先生消解了这场可能让他抱憾终生的危机。这种“生死时速”的背后,是太平人寿创新性地为客户提供的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全阶段的就医绿色通道卡——太平“医路通”。

全服务:用最短的时间,提供最优的就医服务体验

临沂太平人寿客户庞先生4岁的孩子眼球受伤,医生明确表示,不尽快手术眼睛就会保不住,一筹莫展之际,庞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通了太平人寿的客服电话。随后,太平人寿在临沂、济南、上海三地的工作人员密切联动,仅仅用了两个小时,便成功为孩子预约到了上海某医院非常擅长此类手术的专家。两天后,孩子在上海接受了第一次眼部手术,术后恢复良好;随后,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还早早地为孩子预约了两个月之后的第二次手术。

全阶段:十大服务,全面打通诊前、诊中、诊后关键就医环节

太平医路通服务项目打通了22个就医环节,能够为客户提供覆盖150种轻症及重疾的诊前、诊中、诊后全阶段诊疗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分为十大项,其中诊前服务包括导诊服务、国内二诊;诊中服务包括专家门诊、住院加急、手术加急、检查加急、靶向药基因检测、海外二诊;诊后服务包括康复指导、复诊安排。

全覆盖:全国百强在内的846家三甲医院100%全覆盖

目前,太平医路通能够提供的就医服务已覆盖了包括全国百强医院在内的 846家三甲医院,联通了各医学领域的3400余名权威专家。强大的医疗资源网络,保证了太平医路通为客户快速找对医院,找对医生,有效诊断。

(通讯员 王丽娜)

新闻推荐

临沂北城小学校长张淑琴: 立足三尺讲台 追寻人生梦想

□临报融媒记者石明兴“对梦想的追寻,让我的人生变得丰富和充实。”回忆30多年的奋斗,临沂北城小学校长张淑琴这样总结。19...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医路通”: 最短的时间帮客户找到“最好”的医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