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可预约团体服务 实现“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2-11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0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能继力 通讯员 尤海燕)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根据交通运输部及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在客运班线恢复正常前,有复工需求的务工团体和学生返校团体,可向客运总站预约,制定返岗、返校包车运送方案,实行集中地接回的“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

24小时定制包车电话:0539-8222085,15753939005。

定制包车车辆将严格落实《客运场站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规定,进行消毒、通风、卫生清洁;加强司乘人员自我防护,统一配备专业的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用具。同时严格实名制管理,控制客座率,切实做好返程运输与疫情防控保障。

新闻推荐

临沂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疫情防控“爱心包”

本报2月9日讯(临报融媒记者英子)“感谢工会始终把我们挂在心上,关键时刻送来这些东西,太及时了,真不愧是我们的娘家人!”临沂报...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可预约团体服务 实现“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