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战“疫”勇当先锋 青春铸就防线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2-12 13: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邵明习 通讯员 涂玉龙)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青年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兰山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组建了“青年先锋队”,吹响了抗击疫情的青年冲锋号。

义堂高速出入口和汪沟高速出入口是外地人员进出兰山的大门,将疫情阻击在大门之外显得尤为重要。高速出入口车流量大,情况复杂,在这里执勤不但辛苦,接触感染病毒的危险性也高,但为了打赢这场疫情战,将疫情消灭在萌芽中,青年先锋队主动请缨,选择了这最艰苦最危险的战场。

青年先锋队队员刘宝多在其爷爷去世的第二天,毅然擦干眼泪,怀着对逝去亲人的思念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中。在义堂高速出入口车辆查控时,一辆湖北籍车辆由高速出口驶出,青年先锋队队员李仔龙挺身而出,依规对车辆和人员进行查控和消毒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诺言;青年先锋队队员秦方柠虽为一名预备党员,但在此次疫情防治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主动申请加班加点,越是危险的任务越是往前靠,誓要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作为战胜疫情的力量。

从排查风险隐患到落实防控措施,青年先锋队坚持党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闻推荐

欠费不停水 实康水务供水客户服务大厅暂停受理前台业务

本报2月10日讯(临报融媒记者李萍)记者今天从临沂实康水务有限公司获悉,自即日起,供水客户服务大厅暂停受理前台业务,对欠费用...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战“疫”勇当先锋 青春铸就防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