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罗庄公安: 凝心聚力勇担当 疫情防线党旗红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2-13 13: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2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邵明习 通讯员 李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罗庄公安分局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坚守阵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调度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疫情发生后,从局机关抽调42名民警、辅警下沉到各派出所,集全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区各派出所社区民警每天到所管社区随访核查,对可能途经疫区的人员按照责任分工,全力做好随访追踪、体温检测工作,配合卫生部门做好防疫筛查和隔离观察,不漏一个疫情潜在风险。同时利用各种平台和手段,向群众宣传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举措,传播疫情防控知识,消除群众恐慌情绪,警民携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危难时刻方显党员本色,冲锋时刻尽看党旗飘扬。罗庄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他们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崇尚实干,英勇奋斗、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无声的战役。

新闻推荐

快速响应抓落实 全力以赴保平安 兰山公安党建引领“战疫”

□临报融媒记者邵明习通讯员涂玉龙蒋成龙在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第一线,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冲锋在前,他们不畏艰险,他们在没有硝烟...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庄公安: 凝心聚力勇担当 疫情防线党旗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