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兰山区在临沂市率先推出“企业注销全流程一链办理”服务

来源:临沂日报 2020-10-29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付然锋朱剑锋 通讯员 公雪)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流程再造,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全市率先推出了“企业注销全流程一链办理”服务,实现企业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口即可完成全部注销手续,为企业办事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10月27日,临沂圣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李经理来到兰山区政务大厅办理公司营业执照的注销手续。工作人员告诉他,在企业注销专区可以把社保、医保、税务和公章业务一起注销。“我本来还打算找中介帮我办理这几个业务的注销呢,这下好了,不但省了钱,还节约了时间。”李经理高兴地说。

工作人员在办理营业执照注销业务的同时,旁边的另一名工作人员就登陆了社保和医保系统,为其注销了相关账户,同时还把税务、公章也注销了,全程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

兰山区将继续优化政务服务办事流程,依托“大数据”,在信息共享的基础上,通过“一网通”系统,实现企业开办、注销全流程的“一次提交、一窗通办、一次办好、一窗发放”,积极打造“有温度有速度”的营商环境,助力兰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基层街道可为区直部门“打分” 临沂市兰山区赋予街道考核评价权,评价结果占年度绩效考核权重不低于30%

□记者纪伟通讯员虞治涵丁明飞报道本报临沂讯“今年我们兰山区赋予了街道对区级职能部门及其派驻机构的考核评价...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山区在临沂市率先推出“企业注销全流程一链办理”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