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沂河湾慈善基金揭牌暨卢浮宫产品发布会举行

来源:临沂日报 2020-10-29 12:00   https://www.yybnet.net/

风云际会,潮起临沂。10月25日,“沂河湾畔,再现卢浮宫”沂河湾慈善基金揭牌暨卢浮宫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百余位嘉宾共襄盛会,一起见证了春江明月·卢浮宫在临沂的惊艳亮相。

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焓光登场,向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各位来宾表达了由衷的欢迎和感谢。薛焓光表示,本次卢浮宫的产品发布,亦是向琅琊名仕的感恩回馈——以法式建筑的尊贵特质,敬献一座城纯粹的理想生活。

发布会同时举行沂河湾慈善基金的揭幕仪式。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自成立慈善基金以来,已经累计筹集善款共150余万元,并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的慈善事业。未来,沂河湾慈善基金将继续为临沂的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春江明月·卢浮宫积淀琅琊千年的深沉缱绻,承袭法式建筑的经典形制,突破品质与内涵上的规格,展现着寻常人无法想象的尊贵典雅,续写着一座城市的盛世蓝图。

临报融媒记者 张妍

新闻推荐

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使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能够更广泛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沂河湾慈善基金揭牌暨卢浮宫产品发布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