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中国银行叙做“税易贷”扶持经济发展再拓新渠道

来源:临沂日报 2020-11-18 12:0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1日,中国银行临沂金雀山路支行成功叙做临沂市首笔“税易贷”业务,发放贷款50万元,实现临沂市“税易贷”从无到有的突破,为临沂分行经营贷款业务发展打通新渠道。

“税易贷”是借款人授权中国银行获取其经营实体的纳税数据并通过线上渠道向中行发起贷款申请,中行综合其纳税数据、经营数据、信用数据等各维度信息进行在线贷款审批、客户在线提取款,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过程中资金需求的贷款产品。该产品是目前中国银行第一个经营类贷款的网上产品,该业务的成功叙做,对提升中国银行小微客群的服务能力,加强银税合作,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为扩大宣传,中国银行已通过新闻媒体、电台广播、产品折页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向纳税人开展“税易贷”宣传。网点客户经理根据各支行部署迅速行动,立即对照名单客户,对存量的公司客户、存量房贷、经营贷款等客户进行电话营销,积极了解客户需求。通过上门走访,长期联系维护的A公司近期正好有资金需求,在确定企业经营能力良好、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支行立即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该业务当日审批、当日放款,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许与认可。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产品研发,用更适合临沂人民的产品推动临沂市经济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周聪聪)

新闻推荐

联办小学升级为现代化学校 临沂凤城实验小学揭牌

本报讯11月6日上午,位于河东区凤凰岭街道的临沂凤城实验小学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常庄实验小学正式更名为临沂凤城实验小学...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叙做“税易贷”扶持经济发展再拓新渠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