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临沂市慈善总会“情暖万家”活动 走进“善爱堂”爱心早餐店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2-08 1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袁文潇)2月7日,市慈善总会“情暖万家”活动走进兰山区“善爱堂”爱心早餐店,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共为兰山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面粉、面条、爱心礼包等生活用品各50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冬日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善爱堂”爱心早餐项目于2019年正式启动,旨在帮助低保户、孤寡老人、贫困残疾人、环卫工人、孤贫儿童及其监护人等特困群体吃上一份暖心早餐。自启动以来,救助人次已达4.7万余次。该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先后有近30家爱心企业和200多位慈善志愿者积极响应。

新闻推荐

?1月27日,临沂朱保中学举行“2021年寒假青年教师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要求青年教师坚持每天读一个片段,坚持每天写一段文字,让读书引领教师专业化成长。 (廉开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慈善总会“情暖万家”活动 走进“善爱堂”爱心早餐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