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十四五”开局传捷报 临商银行存款超1000亿元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07 10:15   https://www.yybnet.net/

自去年7月1日资产规模超1000亿元后,3月31日,临商银行各项存款超1000亿元。这是临商银行成立23年来又一次新的跨越,标志着临商银行经营实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迈上新台阶,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作为根植于临沂的地方法人银行,临商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始终秉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市场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牢记使命,扎根沂蒙,用优质服务打造临沂人自己的银行服务品牌,受到了客户的一致信赖。截至目前,全行总资产达122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001.9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82亿元,实现利税98.82亿元,缴纳税收48.71亿元,近一年资产、存款、贷款增长速度均超25%,创历史最好水平。

临商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金融政策方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强根铸魂,在历次金融改革中始终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筑牢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政治根基,充分发挥了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

立足一方,服务一方。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金融企业,临商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为己任,坚持服务为民、服务为地方的经营理念,致力以优质的金融服务解决地方企业的融资困境,解决百姓身边的揪心事,成立以来累计投放贷款3200多亿元,累计投放小微涉农贷款2000多亿元。

以“担当”为己任,热心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临商银行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主动对接,从发放春耕备耕贷款、支持涉农经营者开展生产活动、打造升级版普惠金融服务站等方面做好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浇洒金融“及时雨”。目前正式投入运行2000余家普惠金融服务站,布放涵盖助农取款、转账汇款、定活互转、便民缴费等业务的多功能智能终端,有效满足站点周边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成立23年来,临商银行在金融发展大潮中,始终以改革转型为主线,围绕新时代金融发展新趋向,主动识变、应变、求变,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创新发展之路。站在新的起点,迎着“十四五”发展的曙光,临商银行将继续不忘初心、扎根沂蒙,以更稳健、更均衡、可持续的发展态势,谋划新未来,打造新优势,以更高层次的开放续写新华章。(李会利 王诠文)

新闻推荐

临沂市开展户外规范提升“百日攻坚”行动

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褚菲菲通讯员魏素贞)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秩序,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力度,提升与城市整体景观面貌融合匹配...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四五”开局传捷报 临商银行存款超1000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